跳到主要内容

我去听他的演唱会

· 阅读需 10 分钟
Chiro Phy

标题出自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突然发现可以用这个转换一下作为这次的标题 蛮好玩的 哎哟不错哦~
刚刚答辩完回宿舍 宝兰姐姐说我们的东西没有新意 缺少实用性 所以直接说了分数可能不会太高 行吧 我接受了 没骂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比乔姐他们组挨骂好多了
好了 这件事完结了
我已经开始假期生活了 那就开始回忆一下前天的演唱会吧~


那天早上醒来已经10点多了 没赶上香格里拉的早餐 md好气哦
然后想去吃 结果告诉我已经是午市了 午餐太贵了就放弃了
回去继续吃了面包 吃饱了12点退房坐地铁去大运体育馆
没想到那噶哒真的偏 偏到极致
从购物中心站开始坐 到那边已经一个半小时了 还好地铁不是很贵 7块钱
到大运地铁站之后离体育馆其实还有1.7公里 有点懒 也没打车 就先去那个最近的coco park玩了一会
有KFC有星爸爸 在KFC吃了新出的小龙虾堡 一般般吧 虾肉很干瘪了 不怎么新鲜 但是吃的很饱
令人惊奇的地方:狗儿子和我点的一毛一样 都是这个套餐加上一块吮指原味鸡 绝了 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不愧是我儿!
吃完就继续在那边磨磨蹭蹭 然后3点钟的时候点了一杯新品咖啡 也是没啥感觉 没有惊艳到
星巴克的啡快是有点快 别人还在点单 我已经拿到了 然后就喝着咖啡淋着小雨走路去体育馆
雨下整夜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到那边之后才3.30吧 走的还是挺快的
这次发现了不同 以往演唱会周边绝对有卖周边的 小摊小贩多得很
这次在深圳什么都没有 连jay2u后援会的东西都没看到了 而且还不允许进场馆 连外面的大门都不让进 说要等到时间才统一开
就这样在那边等 我看的票上写的是4点 就4点站在门口排队了
然鹅!还是不让进 还下起了小雨
是不是请了萧敬腾作嘉宾 这雨说下就下
大概到4.30才放我们进去 就直接可以检票了
票没问题 现在是人脸识别加票据扫描 真的骚 还好是真票
安检之后我直接找座位去了 没想到!这次的座位真的棒!离得近 视角好 而且不淋雨 楼下一排的都淋到雨
这个位置真的是得天独厚了 然后在那看盗笔静等开场
期间好几个小姐姐来说换位置 我本来就懒得换 而且他们位置的确还没有我这个位置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
前面的那个小姐姐被人问换位置
“请问你是一个人吗”
“不然我是半个人吗?”
哈哈哈哈哈 如出一辙的回答 笑死我
7.15没有开始 杰伦又放我们鸽子
直到7.30才开始 只能说果不其然吧 因为之前几次都是这样 这次还有点不一样
内场的人是真的狠 都是狼人 买最贵的票 淋最大的雨 我还发了微博 好多人来点赞评论 人生头一遭微博这么多热度 而且都是杰迷 就很开心
7.30正式开始 开场就把我惊到了 居然开场《半兽人》然后《本草纲目》接上
感觉这次“嘉年华”有点意思了 唱的不是非常热门的歌 之后也的确是这样 唱的歌冷到连《免费教学录影带》都出来了
儿子想听《爱在西元前》也等了好久才在串烧里面出现
这次的歌的确都不怎么常规
而且杰伦这次又玩花招 一唱到高音部分不是大合唱就是让嘉宾唱了 真的很想听他唱高音
可能不太有机会了吧 毕竟嗓子真的不如以前了
还好这次他带的那帮小弟唱的比较少 而且最后介绍成员的时候那些小弟帮忙唱了一些热歌 真不容易啊
本来以为转转盘的是点歌环节 结果不是 居然是大合唱环节
全场大合唱依旧很震撼 5W人一起唱歌氛围真的棒!

对了 开始的时候 我左右都没有人 很奇怪 都是两个位置空着 后面老哥开玩笑说:你是不是把这些座位全买了 2333我也想啊 我还想带着最爱的人来一起看演唱会
人生梦想吧~
后来右边来了两个小姐姐 错过了好多 还不停的白我眼 恐怕是因为我唱歌太大声了吧 而且还走调2333
后来识相的闭嘴了 她也就没再白我眼了 但很奇怪 就是不见她唱歌 怕不是一个假粉 像网红一样来蹭热度 基本上是全程拍照的吧
厉害!
后面还有一个环节是唱他为别人写的歌 当时我还想着你要是能再唱一下《瓦解》真的就太棒了
结果令人失望 他说要玩点不一样的 唱点老歌 从《Jay》里面选
我们又以为他会唱《可爱女人》结果也没有 调戏我们调戏的好惨 还和他的小伙伴玩起来了 说一起唱歌结果不停地抢唱 不给那个小麦机会23333
是挺有趣的 也印证了他经常说的 > 听我的歌 永远都会18岁
临近最后的时候唱了《彩虹》 这次的灯真的都变成了彩虹 看见了彩虹 开心!哦~忘了说了 杰伦不学好 和五月天学了 把自己粉色的荧光棒变成了可控的荧光棒
没开始之前我还怎么都打不开 还以为是坏了 结果后来才发现这个亮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周五”组合该出道了 彩虹真的很漂亮 10点的时候在《告白气球》的歌声中和我们说了再见
说了再见~ 整场演唱会又感觉音响有问题 一左一右很奇怪 始终没有在梅赛德斯奔驰馆的舒服 室外还是比不过室内啊~
但总体来说本次体验还不错吧 杰迷一本满足 最后的最后 杰伦超贴心 知道龙岗离市区很远 给粉丝包了300辆大巴到市区 80辆大巴送到地铁站 有幸坐上大巴回去罗湖
这么多年看演唱会以来第一次回去这么快捷方便 真不愧是我们的贴心小公举~
这次演唱会就完全结束啦 很开心很满足 唯一的问题在于:用黑卡录的视频居然是蓝光的 导出不到iPad上 还得回来拿电脑转换 有点难受
好啦 本次周游记之深圳演唱会就结束啦
今年是绝对不可能再看演唱会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就快2020了 我在说屁嘞!
图有点大 随缘看啦~!